http://www.togotw.com/taiya/enter.htm

 

『泰雅風情』早在十多年前,即已在泰雅青年劉先生的腦海裡建構出來,慢慢的種植下各式花草樹木,才有今日的樹高花開風情萬千。早年因父親工作全家四處遷徙,多年來在都市裡打拼,直到近年才回到故鄉─泰安鄉,真正落實擱置心頭多年的夢想。

初見劉老闆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陽光青年,帶點泰雅原住民同胞的熱情,與他聊天,喝杯香濃咖啡,享受他用心搭建的庭園館,來到這裡包您輕鬆自在,建議您來認識這位泰雅朋友-劉先生

 

 

 

親 切風趣的劉先生,客人口中的劉大哥,本身即泰雅原住民,也是原住民木雕藝術家,深刻感受原住民文化的流失與沒落,更對於家鄉─泰安鄉的原始山林,有一份難 以抹滅的熱愛,於是帶動起泰安鄉有共同理念的店家朋友,結合各自的特色並融入當地文化景點,推動泰安泰雅深度之旅,讓泰雅文化得以傳承,繼而推廣泰安鄉的 好山好水。

這裡有蟲鳴蝶舞、浪漫星空、群山環抱、好山好水,在泰安鄉泰雅風情庭園咖啡館暢遊悠閒、舒適清靜,讓我忍不住想長待此地...其實你我心中,真正需要和想要的...只是一份寧靜、清閒和一杯濃濃的咖啡香,讓濃郁的咖啡香陪您忘掉疲勞。

朋友們,
有空來山裡坐坐,
享受一下
豐富濃郁的泰雅風情...

讓許多朋友期待已久『泰雅風情咖啡民宿』,終於在2006年初春完成了!

 

歡迎您來網上瀏覽『泰雅風情』新面貌,
別忘來看看我們喔!

服務項目: 提供部落導覽、文化之旅、風味簡餐、冷熱飲料、民宿、烤肉 (後兩者需先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平日AM9:30-PM06:00
假日AM9:30-PM09:30
星期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p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