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山民宿服務特色

 

大武山休閒農場簡介

位於屏東縣泰武鄉大武山休閒農場所經營的特色民宿,是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可賞閃爍瑰麗的高屏夜景,
觀七彩繽紛的夕陽,金光四射的大武山日岀,春天賞野花採野菜,夏天看颱風賞瀑布群,秋天看流星雨賞最明亮的中秋月,冬天看雲海享受相思烤肉大餐

經典原住民風味餐,溫暖豐富的感動火鍋。

從後院小陽台望去,灣延的河流,蒼翠寧靜大武山晨曦的山林,真讓人心曠神怡,可親眼看到大武山的"松鼠"來向您報平安。
清 晨,可睡到自然醒,也可早起走走山 中小徑,享受免費的芳香療法-體驗肺部去污的美妙。

深深吸入一口上帝牌芳香精油,再緩緩的呼出,深藏在肺葉最末端的污濁。這裡可近看大武山,遠眺高屏許多 鄉鎮。
巍峨的高山,朦朧的雲霧,清風徐來,享受一下遠離塵囂的感覺。讓山泉水洗去城市生活帶來的煩憂,也讓主人溫馨的聽您倒心情垃圾。
這裡可靜靜的獨處,也可眾樂樂。開會、團聚、辦活動野外禮拜等。
 
緯度:22.572011666267297   經度:120.65031051635742

 








為了提供給各位愛我們的朋友更好的餐飲服務特別到台中技術學院及高雄餐旅大學參加研習自認為學到不少 這週又要到台中原住民研習中心參加中餐乙級課程目的不但想提高對大家的服務也想帶動部落姐妹的廚藝所以不斷學習也在社區內開美食課與大家切磋

 

1.不接待情侶檔住宿

2.凌晨亦可為單攻登山客提供早餐服務 (約凌晨2、3點)

3.免費提供原住民服飾"花環照相留念"

4.可為登山客製作原住民式午餐便當

 a.一人100元 "一條糯米粽 、一條奇拿富、一份水果、小水一瓶"

 b.一人100元 "小米蛋包飯一份 、一條奇拿富、一份水果、小水一瓶" 

上任選 其一  推出後深獲登山客讚賞                                           

5.餐點服務 可訂合菜, 一桌十人份3000元起

                    可自炊,團體一餐清潔費1000元

                    亦可自助式,一人250元起

烤肉大餐、感動大火鍋加風味餐,住宿客一人250元起非住宿客300元起--30人以上

6.為登山客代辦入山證 (不另收服務費)

7.住宿或用餐、開會(一定要預約)

8.本店不售市售包裝飲料,只賣現榨養生飲料

9.本店料理美食不加味素 、低油、低鹽、低糖 

10.飲料製品採用純正蜂蜜或冰糖、白糖,絕不用人工甘味

11.營業標竿,誓作原住民的王永慶〈提供就業機會〉

 12.大武山民宿三寶 "美食、夜景、導覽解說,看颱風、看日出、看夕陽、看雲海、看流星雨、聽大自然讚美造物主的詩歌"


 

 

arrow
arrow

    taiwanp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