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鬪髮Amazing 原住民髮藝競賽』頒獎典禮
絕美十強爭霸戰 一場華麗驚奇的視覺饗宴

絕美十強百變造型,炫目燈光搭配百老滙級專業造型,一場華麗驚奇的視覺饗宴。歷經激烈初、複、決賽纏鬥,產生絕美鬪髮十強,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比賽最高榮譽。『絕美鬪髮Amazing 原住民髮藝競賽』頒獎典禮訂於101年7月28日(星期六)19時,屆時將宣佈名次,送出總獎金24萬!

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為鼓勵原住民盡情展現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舉辦『絕美鬪髮Amazing 原住民髮藝競賽』,頒獎典禮當天將邀請進入決賽10名參賽者走秀,分享比賽設計成果,頒獎典禮訂於101年7月28日(星期六)19時於花博公園原民風味館正式開始,典禮更邀請到原民風味館代言人Suming、鹿角樂團等原住民歌手熱力開唱。

太陽女神與百步蛇王的對決!參賽者來自原住民各族,阿美族、排灣族、賽德克族等族群,參賽者融合自身族群特色於造型中,包括原住民常見的編織、琉璃串珠、太陽、百步蛇彩繪等元素,原住民崇尚大自然、尊敬大地的精神於造型中一覽無遺,充滿戲劇張力的絕美造型,搭配高規格伸展台及燈光效果,讓人有置身百老滙劇場的錯覺。

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主任委員 楊馨怡表示,「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舉辦這個比賽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原住民除了會唱歌、在音樂上發展卓越以外,在美容美髮這個美的行業上,也有許多優秀的人才、傑出的表現,希望藉由這個比賽,請大家鼓勵、支持他們。另外這個比賽的競賽主題是以原住民的特色圖騰或符號為整體造型設計,藉由這個比賽的機會,讓年輕的原住民朋友瞭解自己族群的文化和特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民風味館
    全站熱搜

    taiwanp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